一個人害怕結婚的真正心理是什麼?你知道嗎?一起來看看吧。

黑龍江讀者張曉曉問:我和男朋友已經相愛五年了。他33歲了。我29歲就要結婚了。但每次我談婚論嫁,他都會改變主題,這讓我很難過。事實上,我男朋友對我很好,經濟狀況很好,但他只是不想結婚。你為什麼害怕結婚?

臺灣婚姻和家庭治療師李勝志回答說現代人晚婚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害怕結婚。美國學者表示,他們擔心婚姻是世界性的。過去5年,70%的年輕人接受過婚前訓練,消除了對結婚的恐怖。在害怕結婚的人群中,大部分男性的經濟狀況都比經濟基礎差的男性好。男人害怕結婚的主要原因如下:第一,他們害怕失去自由,不想束縛婚姻,改變自己。他們更害怕婚後強迫自己適應別人。=>

第二,害怕婚姻的責任和壓力。如今,年輕人長期被父母照顧。一旦結婚,獨自面對生活、老人、子女、財產等問題,就會帶來壓力,從而產生逃避的想法。

第三,越來越多的離婚者擔心婚後的問題。最後,一個人可能受到傷害,比如父母之間的不和諧。面對怕結婚的男朋友,不要強迫他,理解他周末在家,經常帶他去快樂的朋友家。

總有一天他會和你一起進入婚姻殿堂。

兩性知識男性健康女性健康成人性教育兩性專家

SS4452DC15DCE


衣櫃十佳品牌 從質量和口碑綜合評選家裝玄關設計五大必知要素你造嗎?包皮過長與包莖不等同。哪些風水可以化解夫妻間的矛盾

arrow
arrow

    s86d9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